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作者:李宝琴

11月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外副主席黎萍、王岚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参会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党费。秘书长丁筱安、办公室主任李晓秋、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徐晓华3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和看法。

徐晓华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学深悟透、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是在发挥好政协协商民主专门机构作用、创新履职方式上下功夫,三是在制定和实施我市“十四五”规划上下功夫。

李晓秋表示,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每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和遵循《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把各项党内法规贯彻到党的最末端组织和细胞。

丁筱安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此次第二巡察组巡察出来的问题,以身作则,认真履职,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上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