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问政》专题片
发表时间:19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问政》专题片,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段炳坤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由景德镇市委作风办制作的《问政》专题节目,主要针对“三无小区”“马路菜市场”“广场噪音扰民”等民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在问政过程中,各单位代表都能直面问题,并由专家进行点评,当面表态如何整改,与代表们互动,最后由代表们进行民主测评满意率,让政府及部门在电视中与大家见面表态。

  

 

观看结束后,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段炳坤同志首先肯定了政协机关的内部管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到会率很高,且边看边做笔记。接着他说,来这之前向市政协主席王颖军报告了,主席提了三点希望,现向大家转达:一是希望驻市委办纪检组对政协机关的一些制度进一步完善;二是希望驻市委办纪检组经常到政协机关督促指导;三是希望政协机关与其他部门多交流,借鉴好的做法。段炳坤同志最后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关于“三重一大”事项,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后,政协办在执行的过程中向驻市委办纪检组报备;二是当前作风建设会常抓不懈,政协机关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执行上班纪律,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个人重大事项按干部管理权限逐级报备。

 

秘书长丁筱安作了总结发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政协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的有关规定,遵守上班纪律,坚守岗位,以好的作风带动政风的改变,展现政协机关的良好风貌,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观后感。

上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看望慰问老党员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