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主席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19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题在政协机关会议室上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王颖军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政协的党员干部,我们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还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大学,大干,大变,充分展现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贡献政协力量。

王颖军强调,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才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王颖军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指示和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根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作用。二要努力建好协商议政平台和凝心聚力平台。三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联系广泛的优势、位置特殊的优势。四要大力提升视察调研的能力、联系群众的能力、服务管理的能力。

王颖军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把在塔前镇调研时发现的问题指出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出来,并表明整改方向。

在认真聆听主席授课后,政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认识,思想受到了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对做好政协工作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