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发表时间: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六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分别召开。会议均由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潘赛新主持。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主持会议

 

潘赛新强调,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政协工作的最正确的工作方法。我们要渠道多行径进一步学深学透,在第四季度政协常委会上要组织全体政协常委加强学习。无论是党内还是党外干部,加强党性教育都刻不容缓。

 

市政协六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乐平市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提案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协办公室关于信息宣传报道奖励办法》等议题。

 

潘赛新指出,政协常委视察报告要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要充分体现政协委员“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展现出政协委员高水平的风采。

针对十月份工作,潘赛新强调,一是要做好国庆中秋两节的值班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二是做好提案评议工作。三是要开好第四季度政协常委会。四是要合理、安全安排好外出学习考察工作。五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将调情防控常态化。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组织观看全省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报告会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