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作者:

2020年1月2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召开迎春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同志主持会议,副主席王进才、祝金标,党组成员姚东,秘书长丁筱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给老干部送上节日红包和新春祝福。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王进才报告了市政协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打算。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的工作和改进老干部的工作,征求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支部书记张林河表示:退休近二十年,第一次参加政协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第一次听取省政协全会精神,第一次听取市政协工作报告,去年市政协组织了老干部到景德镇参观学习,按规定提高了老干部的福利待遇,充分说明市政协领导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体现了对老干部的关心,对政协的工作只有满意、没有意见。王良金说到,老干部要知党恩、感党恩,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关心社会的发展,建议增加老干部发挥作用的渠道,老干部支部要抓好老干部的学习。江春娇建议政协委员要更好地发挥明察明访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多做释疑解惑的工作。

最后王颖军指出,政协的迎春座谈会要传承下去,要让老干部享受美好的生活,展示阳光的心态,为社会建设发挥正能量。并代表市政协班子祝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篇: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召开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王颖军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