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第二民主评议组赴住建局开展民主评议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刘和秀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率市政协第二民主评议组来到市住建局开展民主评议视察活动。

 

评议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市住建局提案办理相关材料,召开了座谈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评议组成员对该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蒋西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住建局作为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建设任务非常繁重,特别是在今年各小区疫情防控期间、抗洪排涝工作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住建人在能干事、会干事,干大事、干成事上有口皆碑。今年在提案办理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用真心、体民意、满民愿。                                                  

                                         

随后,蒋西爱一行赴洎阳北路视察了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就进一步补齐城市功能与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优化道路通行,特别是在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污水治理等民生相关建设工作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上一篇:市政协农业农村经济委召开关于做强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市政协督办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