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嘱托开启新征程 感恩奋进描绘新画卷】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副主席查四良、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方华、陈东升,政协党组成员姚东,秘书长丁筱安等出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并通过市委《关于提名李晓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人事任免事项。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景德镇市和我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王颖军讲话


王颖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景德镇市和我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是要迅速切实把全市各界人士和全市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景德镇市委和乐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把乐平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和“人才库”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王颖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内涵,积极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最强有力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要求,发挥优势,为把乐平打造成与世界对话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受邀来到市委党校为乡科班学员授课
下一篇: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