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景德镇市政协主席张春萍深入浯口镇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19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23日,景德镇市政协主席张春萍深入浯口镇瑶冲村,就少数民族特色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翔,乐平市委副书记高晓云,乐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娟,乐平市副市长方静等陪同调研。

▲张春萍在浯口镇瑶冲瑶族少数民族特色村调研

张春萍深入浯口镇瑶冲瑶族特色民族村项目施工现场, 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浯口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该项目的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现场

▲张春萍讲话

张春萍指出,通过前期的建设,浯口镇瑶冲瑶族特色民族村较以前有变化,建设效果初步显现,但总体来说,还是速度较慢,标准不高,特色不明显。


就做好下步建设工作,张春萍要求,建设标准要高,瑶冲瑶族特色民族村作为景德镇地区唯一的少数民族特色村,要按照旅游景点的标准来建设,各项基础建设起点要高,品位要高,标准要高;要抓特色,紧紧抓住少数民族的特色和生态,结合当地的生态环境、文化遗存来做,不做画蛇添足的建设,不破坏原有自然景观;要加快建设进度,协调好各方关系,尤其对阻工的个别村民,要加强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环境,推进工作顺利开展;瑶冲文化中心要把好设计关,要高品位、多功能,满足将来发展景点需求;要加强村民教育宣传,提升村民认识,提高村民素质,为将来打造景点做准备。同时,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政策,做好运营招标工作,以及进入该村的沿线治理和大交通规划建设。

                                                                                   

▲高翔介绍相关情况


下午,张春萍一行还来到景德中药调研。

 

上一篇:市政协女委员对贫困“两癌”母亲走访慰问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受邀来到市委党校为乡科班学员授课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