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溪市政协主席李中华来乐平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12日,贵溪市政协主席李中华率秘书长李锦东、经济委主任胡华军、税务局副局长敖耀武一行五人,来到乐平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王颖军、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秘书长丁筱安,众埠镇镇长包春辉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众埠镇龙山公园和商贸集镇建设项目,并听取了该镇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来到众埠镇千亩花果种植园参观视察。该项目由浙江淳安客商投资兴建,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已初具规模。种有杨梅、枇杷、桔子、梅花、樱花等一千多亩,规划建采摘体验区、游玩娱乐区、花海观赏区等,届时将成为我市花果种植产学研综合基地和市民们度假好去处。李主席对该项目科学规划设计和镇党委政府积极作为表示赞赏,认为其必将带动乐平休闲观光农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李中华一行来到界首红十军建军旧址学习参观。大家仔细听取讲解员的精心讲解,缅怀方志敏、黄道等革命先辈在乐平地区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红十军建军历史,考察组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

上一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式特别报导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