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19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丁筱安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科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市政协机关科级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对照检查阶段,丁筱安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作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科级党员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分从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每位同志都能够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大家从“团结-批评-团结”的目和愿望出发,坦诚、真心地开展批评与帮助。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丁筱安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促进政协机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