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陈东升带队视察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发表时间:19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作者:周雪莲

   

   

1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东升带队视察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共计完成投资约9.2亿元,供水能力由原来的3万吨增加至13.3万吨。现在,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11个自来水工程全面完成,供水区域已经成功实现城乡全覆盖。全市80多万人口的供水实现了同网、同价、同质、同服务。

陈东升一行实地参观了众埠自来水厂供水工艺流程、自动化系统建设等自来水生产过程,参观了建节水取水口。随后,来到润泉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基本情况与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各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陈东升对我市供水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我市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市水利局要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强水质监测,切实保障我市供水事业的健康发展,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和安全供水。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召开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