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俞小平在调研城市环境整治时强调:要当战士不当“绅士”,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投入环境大整治!
发表时间:17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作者:柴有江

4月18日上午,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城市环境整治过程中仍存在较突出问题的地方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下一步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乐平市领导傅金林、乐先锋、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陈东升陪同。

当日上午,俞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天湖路二院门口、安平路、西街广场、步行街、教育园区、马端临公园等地,实地了解上述路段、区域还存在的脏乱差堵问题,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探讨解决的途径、方法。
      他强调,城市环境整治中,要提标准,不能仅满足于清扫垃圾,更要加大对违搭乱建、空间乱象、广告店招等的清理规范。对已确定的项目,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抓好落实。整治过程中,要从方便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位方面,多听群众意见,多想群众需求,多用群众力量,加强对市民的宣传,提高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市民知道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充分参与到环境大整治的行动中来。

视察结束后,俞小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俞小平首先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要看到,我们的城市虽然面积不大,但历史欠账较多,整治内容多、范围广、投入大,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距离。全市上下要当战士不当“绅士”,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投入环境大整治,当仁不让带头整、齐心协力合力整、坚持不懈持久整,让城市更有品位,发生真正的变化。

就如何做好下步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俞小平强调,要拉高标杆整。一手对照上级要求,一手立足建好、管好乐平城市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更大的视野做好整治工作;要当仁不让整。各有关部门要拿出比赛的劲头,对整治的事项,要逐项列出清单、逐一加快推进,打好主动战、攻坚战,决不能被动应付;要以点带面整。要立足点,打造精品。同时发挥点的示范作用,以点成线,成线连片,通过点、线、面的整治改造,让我们的城市形象有一个大的飞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城乡环境大整治】乐平城市环境整治组召开第四次调度会,将对部门整治工作进行考核打分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